盐渍萝卜666

人生辽阔 不止爱恨

【花邪】我的恋爱脑老板 上

【花邪】我的恋爱脑老板(上) 旁观者视角 心声体

 

【大家好,我叫夏池塘,我的老板是解雨臣,他是一个恋爱脑。】

 

众所周知,我的老板身家千万,但是,他是恋爱脑的事情却没几个人知道,因为,根本没几个人知道他的对象是吴邪。

 

早在前几年的时候,他俩还没在一块。我的老板是新月饭店的常客,经常会去那里认识一些我们盗墓界,啊呸,古董界的人物。有一次,我老板带着我一起去了,就在那新月饭店,重新碰到了他的发小,也就是后来我们的老板娘。

 

后来我才知道,我的老板和老板娘是发小,两个人很小的时候就认识,好像还有点亲戚关系。上回在新月饭店,还是两个人长大以后的第二次见面,结果,没想到,我老板就直接花了两亿六千万。

 

我后来拿着账单去新月饭店结账的时候,手都发抖。反而我的老板很淡定,当时我就很好奇,这人到底是谁。以前也没听说过我的老板喜欢男的呀,怎么会冒出来这么一号人物。

 

后来,听说我们老板娘还跟其他两个人关系挺好,处成了“铁三角”。他们去了好多大墓,啊,不是,他们去了好多地方旅游,上山下海的。

 

再后来,听说那个夹喇嘛的高手好像是“进去了”,刚开始我以为是进局子了,心里还想干这行风险有点大哈,真的挺刑的。

 

当时还心里挣扎了好一阵子,心想是否需要赶紧跑路才是正道,后来,才知道,原来此“进去”非彼“进去”。

 

后来,我那大冤种老板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,外表看着还是不苟言笑,笑里藏刀的样子。可我好像就是能感觉到他的不一样。

 

比如,他在他的粉色衬衫上忽然开始多了一枚胸针,看不出来是个什么,有点怪。

香水也忽然换了风格,闻了让人想睡觉。

 

我有几次欲言又止,想问问老板喷的是乙醚还是香水,最终还是忍住了。

 

后来,有一次,老板安排我去给他的一个四合院送点东西。当时,我开车到门口的时候,看到老板坐在正厅里面,正准备打招呼。

 

这才看到旁边沙发上坐着一个男的,穿着白衬衫,哦吼,原来是他那个“知心好友”。

白衬衫一穿,从背后看,跟我老板还真有七八分相似。

 

我站在院子里也听不太清,正在踌躇到底是进去还是不进去,谁知道,我老板那个“知心好友”竟然摔门而出,扬长而去。(此处对应【花邪】十年交易)

 

我一下就愣住了,这人这么Dior?我们老板以前身边也不是没有过别人,从没有一个敢这么对他的。

这人有点厉害哈。

 

我赶紧低头,老板站起来走到门口,“夏池塘?”

“老板,我来送个东西,马上走。”

 

“嗯,你听见什么了?”我老板的语气里听不出什么不对来。

“我什么都没听见,老板,我马上走。”我连头都没敢抬。

 

 

等过了没几天,我忽然接到了一个浙江杭州的号码,我就知道,原来老板的“知心好友”又回来找他了。

  

在接到这个电话之前,老板让我从他私人的帐上,划了两百万到我手上这张黑卡上面,当时我还没明白,为什么是从私人帐面上划一笔钱,等见到这位小爷的时候,我终于知道这笔钱是要干嘛了。

 

那次去那套四合院,是我去接的他,不得不说,这位小爷难怪我的老板放在心上这么多年,一点看不出来像是四十岁的样子,配得上一句“出水芙蓉弱官人”。

 

在车上,我悄悄回头看他,没想到这位小爷也发现了我在看他。意外的是,他竟然没有生气,神情里没有一丝不悦之色。

 

“夏池塘,是吗?”他忽然开口。

我愣了一下,连忙清清嗓子嗯了一声。

 

“你们老板平时有跟你提起过我吗?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,像是不太高兴。

此刻我的大脑飞速旋转,“没有,从来没有。”

 

他很意外,向我看了一眼,“哦?没有?”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64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渍萝卜66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