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渍萝卜666

人生辽阔 不止爱恨

【花邪】拔牙 下

等拔完牙,两个人顺着原路返回解家。

解雨臣在前面走,吴邪在后面跟着。

 

等走到一个小胡同时,解雨臣忽然停了下来。

吴邪一下子刹车来不及,差点撞到解雨臣。“怎么了?”

 

解雨臣一把拉住吴邪躲在阴影里,嘘了一声,“你听,有人。”

吴邪立刻摒住了呼吸,侧耳听着附近的动静,身体绷得很紧。

 

解雨臣的手缓缓穿到吴邪的身后,环在了他的腰上,冲着他嘘了一声。

吴邪像一只受惊的小兽,瞪着圆溜溜的眼睛,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 

解雨臣看了越发不想松手,伸手捂住吴邪的嘴巴。

 

吴邪听到附近有人走动,心知这是解雨臣在逗弄自己。

冲着他呜呜喊,“解雨臣,你干什么!”

 

解雨臣捂着吴邪嘴巴的手没有松开,将他搂在了怀里。

“吴邪,我不想回去。此时此刻,我不想做解当家。我只想做一个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普通人。”

 

听完,吴邪愣了愣,他倒是感觉到解雨臣喜欢自己了。只是没想到会在这种环境下知道。

 

吴邪拍了拍解雨臣,摸了摸他的后背。

 

随后等到二人回来,夏池塘已经在后门口等着了。

“当家的先进去,我去看看后面有没有尾巴。”

 

解雨臣点点头,吴邪红着脸跟在后面。

 

一件心事了了,吴邪大剌剌往沙发上一躺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
 

解雨臣看着沙发上的人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。

 

 

一周后

 

夏季的北京,正是暑热难当的时候,可是忽然下起了雨。

 

豆大的雨滴打在地上,四合院青石板地面上扬起了一层薄薄的灰尘,小池塘里的小金鱼自由自在的游。

 

吴邪盯着游泳的小鱼,在那儿发呆。

解雨臣放下手上的工作,走到吴邪身边,站在抄手游廊下看雨。

 

 

吴邪也没有回头,但知道解雨臣在身后站着。

“小花儿。”

“嗯,吴邪,是不是要回去了?”解雨臣伸出手去,朝着天空想要接一些雨水。

 

吴邪停顿了片刻,点了点头,又嗯了一声,“是的,小花。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。”

 

解雨臣伸手接了半天,手湿了,可雨水并没有停留。

 

吴邪扭头看解雨臣,“小花,你要跟我说什么吗?”

解雨臣没有回答,反问吴邪,“吴邪,你有什么跟我说吗?”

 

吴邪看着有些气恼,解雨臣到了这个时候,还心不在焉的看雨。

解雨臣收了手,“我的智齿已经拔掉了,你也要离开我了。”

 

“小花,你的牙好了吗?”吴邪似是而非的问了一个不相干的问题。

解雨臣扭头看他,“好了呀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 

吴邪推着解雨臣靠在红色的柱子上,“那,我要亲你了。”

软软的嘴唇相接,吴邪腼腆一笑,“那,还用说什么吗?”

 

解雨臣没想到吴邪这么主动,反手把吴邪按在柱子上。“吴邪,智齿拔掉了,你要离开了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吴邪点了点头。

 

谁知,后来的第二次见面,就烧了两亿六千万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渍萝卜666 | Powered by LOFTER